晴天💨

纪云禾死在了他们重逢的第一年(2)

  续上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他在仙师府遇见纪云禾,便被她骨瘦如柴的身形吓到,实在不知道她在仙师府遭遇了什么,与其恨她,倒不如说是心疼,在云苑每日的饭食和汤药他都亲自监督她吃完,却怎么也养不胖这幅身躯,如今再次抱她,怎么愈发的瘦

  长意:云禾,你看看我,这里冷是不是,我们回云苑,云苑暖和

  纪云禾用尽力气睁开眼睛,气若游丝

  纪云禾:长意……不走了,已经无用了,这是我……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,记得……要回……家,回你爱的大海,那里……才是你的家……

  吐出一口鲜血,纪云禾慢慢闭上了眼睛,长意不敢相信,他吻上纪云禾的嘴唇为她输入灵力,余光看到耳朵上的鲛人印记在慢慢消失,他急了,他不断催动体内灵力,想着快点,再快点,这样纪云禾就能醒过来了

  鲛人印记消失了,鲛珠从纪云禾体内慢慢往上走,到了两人口中,无论长意再怎么努力,鲛珠只在她口中停留,无用了,真的无用了……

  空明:长意!你冷静一点,纪云禾死了,她不在了!

  长意:你怎么知道她不在了!她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,我还没有原谅她,她都没跟我解释清楚,她怎么能私自离开!

  空明:其实……她临行前问我要了丹药,这丹药可以催动体内灵力让她维持鲜活的状态,但一小时过后就会反噬而死,我以为她是过来帮你劝降,没想到她会散灵,无论哪种方式她都会死,已经无力回天了,她把我们都算进去了,唯独没有算她自己

  长意不敢相信,纪云禾,你真狠,对自己如此,对别人亦是如此

  他用力抱住她,仿佛要将她嵌入自己的身体,鲛珠已经回归,带着纪云禾冰冰凉凉的体温,回到了他的身体

  御灵师已经恢复意识,发现寒霜不仅被压制住,而且消失了,恢复神智的他们并没有多开心,纪云禾死了,是为了救他们死的

  长意再也留不住纪云禾,不管怎么封住纪云禾的身体,她已经在慢慢消散,终是故人归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昨晚上竟然梦到了后续,神奇,但被闹钟惊醒了,留下来了灵感,敬请期待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