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💨

纪云禾死在了他们重逢的第一年(1)

  穿越篇~会是he,放心看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凌站在三千驭灵师上方,原本北渊会与万花谷联手攻打仙师府,消灭顺德,但朱凌的出现打破了这慷慨激昂的氛围

  朱凌:你们不是号称能拯救天下人吗,万花谷有三千驭灵师,我看你们如何救!

  话落时,他施法撒下了从顺德那承袭的寒霜,尽数撒入御灵师身体内,顷刻间全部御灵师都痛苦倒地

  这寒霜发作时极其痛苦,这种感觉纪云禾最熟悉不过,她不愿看这苍生皆被顺德控制,仙师府困她六年,折磨她六年,竟阴差阳错解了那寒霜,她早已没有退路,这幅身躯死了便死了,但偏偏今日碰上这般场景,让她如何安心的离去?

  她纵身一跃,飞到了朱凌对面,长意不知道纪云禾要做什么,只能呼喊她的名字,云禾回眸,嘴唇一张一合,长意看懂了

  纪云禾:长意,抱歉

  他虽然名义上将她囚禁于云苑,只因为北渊只有那地方暖和,他深知纪云禾是怎样的性格,她绝不会弃天下苍生于不顾,一种不好的预感冲上心头

  纪云禾催动体内灵力,这感觉很痛苦,本来身体已经是强弩之末,若不是向空明求来的丹药,她怎么能坚持到现在,只不过方才体会到了空明说的副作用,真的很痛,体内灵气乱窜,逐渐控制不住

  空明此时才算知晓纪云禾原来是想牺牲自己,如果劝降不顺利,她会牺牲自己拯救天下所有被寒霜控制的御灵师,就算顺利,她也会因为一个时辰后被反噬身亡,她从求药那一刻开始,就已经把自己逼到绝路了

  他向来不喜纪云禾,因为她,长意一次又一次耽误这天下大计,现如今她要牺牲了,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

  空明:我早该知道的……

  长意:你知道什么?快跟我说!云禾她要干什么!

  空明:她想用自己,换这天下苍生

  所有人都听到了,注意力都放在纪云禾身上,长意再也不糊涂,这一次,他一定要救她

  他飞到纪云禾身边,却怎么都靠近不了,纪云禾控制不住体内灵力,九尾狐的灵力在她体内乱窜,与御灵师一脉相抵抗,身体上的疼痛让她剧烈颤抖

  长意:纪云禾!谁允许你这么做的!空明已经研制了抑制寒霜的药物,你快停下来!

  纪云禾:长意,来不及了,就当我最后送你的礼物……

  她腾手施法把长意困住,拉开距离,集中精力最后奋力一搏,体内灵力冲破身体,九尾狐的灵力如烟花一般绚烂开在空中,她做到了

  朱凌见此状况很是惊诧,为何她能解这寒霜?这纪云禾竟舍得那鲛人牺牲自己?但知道此地不宜久留,慌乱逃走了

  长意眼睁睁的看见纪云禾灵力散尽的全过程,却无能为力,她怎么这么狠心,竟让他亲眼见到心爱之人死去的场景,直到她失去意识开始飘落,长意的禁锢也因为纪云禾灵力的散尽慢慢消失,他冲破最后的禁制用最快速度接住她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心声:首先恭喜粉丝成功突破一百🎉🎉🎉我本来就是闲暇时间写写文,双鱼座的女生爱幻想,其实早就有了写同人文的意思,感谢老福特平台这个契机,更感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文笔,见识到有100个粉丝的世面,作为犒劳你们的礼物,开新文啦!!!

  喜欢的宝贝们留个小心心,作为我更新的动力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