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💨

如果少商在梁家受伤……(5)

  又双叒叕续上文……此乃甜文,放心大胆的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边程少商处理好了女娘家的隐秘事,脸上还有些绯红,莲房见了还以为女公子昨夜高烧没完全褪去,着急去请医官,但无奈这皇宫也没来过几次,只好去请凌将军

  莲房:凌将军,我家女公子可能高烧反复,想是没有完全恢复,还烦请凌将军去照看女公子一二

  阿飞:程娘子病了,不应该去请医官吗,请我家少主公有何用,少主公又不是医官

  阿起默默看了一眼他的蠢弟弟,默默阖上了眼

  凌不疑:阿起,带他去请十军棍

  阿起:是,少主公

  阿飞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,但还是迫于少主功的威严,委屈的没再说些什么,像个怨妇跟着阿兄去领罚

  凌不疑进了殿内,看到自家新妇脸上潮红,便知晓是刚刚发生的事情让她害羞了,若再逗这只小猫,她可能会咬人,他坐在她床边,细看着她

  程少商:你如此看我做什么,我脸上有花?

  凌不疑:嫋嫋,我知你是好看的,那日在城楼上,我一眼便看到了你,如今却是出落的愈发好看

  凌不疑常年独来独往,身边只有黑甲卫,除了和皇后越妃相处,身边再没有说得上话的女眷,如此会说话也不知道跟谁学的,让程少商还没褪去的羞涩更甚了

  凌不疑:少商,以后切不可将自己置身险境,我会担心

  程少商:我都这样了你还不安慰我,反而责怪我,我以后行事一定与你商量……

  凌不疑突然抱住她阻断了她下面的话,程少商被他的举动搞得不知所措,他把头埋在她的颈窝处,许久……

  凌不疑:你如果出了什么事,你叫我该怎么办,少商,我只有你了

  男儿郎诉起情来倒叫人怜惜的很,惹得少商忧愁,该怎么安慰面前这少年郎,记得之前与阿垚看过男女情事方面的书简,那上面倒是记载着男女可以亲吻拥抱,就是不知道凌不疑吃不吃这一套

  程少商:子晟,你抱我太久了,我喘不过气了

  凌不疑慢慢把她松开,仔细看着程少商,他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看过她

  程少商:我倒有个叫你开心的法子,就是不知道对你管不管用

  凌不疑还沉浸在自家新妇的容貌中无法自拔,少商说什么他便应了,等注意到的时候唇上已经留了独属于少女的香味,但这香甜只留了片刻就离开了,独留凌不疑在回味着

  程少商不过才十三四岁,把亲吻当做不过是安慰人的一种法子,可这对凌不疑来说,却是非常耐人寻味的一个吻

  程少商:子晟,你是不是又长个子了,我今日才发觉你的裤子有点紧,回头再让长秋宫给你做一件

  凌不疑急忙用袍子把某个部位盖住,这是他生平第一次失了心智,好在自幼习武,能控制些

  凌不疑:军中有些事等着我处理,你好好休息,晚上再来看你

  说完就一溜烟跑了出去,留程少商坐在床上想,果真书简上说的不对,这哪是逗人开心,这分明是让人逃跑的

  凌不疑走出宫门,嘴唇上还有自家新妇的味道,奇怪,明明自己是来安慰羞涩的她,怎么反倒自己害羞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文见~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